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医生与小男孩(ZENO+东京喰种)

》OOC是我的,原作是作者的。
》文笔不好
》原作是一款叫ZENO的游戏,医生和继乃都超级可爱,双方病的时候很带感。能吃我安利那就太好了。
》脑洞源于ZENO患者和喰种都吃人肉,发病时身体力量变强。这里我给继乃和前野开挂了,双方都能在不发病时拥有加强版的力量。
》时间在夏被吃不久后,设定医生的zeno还没完全康复,小男孩的zeno还在潜藏期。医生13岁,小男孩7岁。
【1】
“唔,这里是什么地方?”黑发的正太迷糊中甩了甩头,企图把睡意晃走。

在他身边躺着一位红发的少年,年龄看似不大,与小男孩的年纪接近。红发少年的双眸紧闭,嘴唇紧抿着,似乎正在经受可怖的噩梦。

转眼间小男孩发现了身边的少年,看见少年痛苦不堪的样子,心性善良的他急切上前把少年摇醒。“请,请不要睡了!醒醒!醒了就好了,小哥哥。”

剧烈地摇晃后,少年猛地睁开双眼,尚未清醒的他把小男孩认作被他杀死吃掉的妹妹:“夏?是夏吗?这是在梦中吧……好,好想永远——不醒来啊。”

小男孩抬眸直视少年的双眼,他看到了如海般可以吧他溺死的痛苦与愧疚,所以他没有挣扎或否认。他缓缓地伸出双臂圈住了此刻无比脆弱的少年,轻声道:“我在?”

【2】
“实在是对不起!!居然把你认作别人。”啊啊啊是在是太羞耻了,少年内心小人疯狂撞墙中。

小男孩很少收过这样真挚的歉意,此刻他腼腆地挠挠脸:”没,没关系啦。“

”对了!我的名字是前野秋,叫我前野就好了。“

”啊,啊,我的名字是,是继乃春。请多多指教!“

前野爽朗一笑,自来熟地揉了揉小男孩的头发:”嘿嘿!别那么紧张~“

“是!”小男孩低下头,脸过度发热,蒸汽都从头上冒出来了。

【3】
“这里到底是哪里呀?我是睡了一觉就到了这个鬼地方。”前野不爽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继乃点头说:“我也是。”

两个男孩现在位于一个小巷中,天色正亮。

“先不管怎么来的了。先离开这吧,我感觉这里很不妙。”前野抓起继乃的手,大步离去。

“好,好的!”小男孩步伐有点跄踉的跟在红发少年后面。

在他们身后一双黑红分明的眼睛窥觊着这两个美味的猎物。

“别走啊~小朋友们,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吃过饭了。可怜可怜我吧~”一个长相猥琐狰狞的大叔闪现于继乃和前野的面前,双臂张开挡住他们的去路。

“骗谁呢?一个星期没吃饭怎么可能还跑得那么快,一边去。”前野冷冽地瞪了拦路虎一眼,打算绕过去。

“书上教育我们不要跟搭理路上的怪叔叔。”小男孩坚持跟前野统一战线。

喰种瞬间爆发,眼睛变成黑红色,左手成爪状直取前野的心口:“呵,真是一群讨厌的小鬼。我决定直接吃了你们好了!”

想象真的鲜血四溅并没发生,反而喰种的左手被抓住,并在下一刻被踢飞出去。

“轰隆!”砖墙上出现了一个人形大洞。

在后面目睹了全程的继乃瞪眼双眼,惊叹道:“前野好厉害啊……”

前野摆了摆手说:“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正常状态下我居然能那么强。”不过他说要吃了我们,再加上这不科学的速度,难不成他也是ZENO患者?不对呀,什么时候ZENO还会让人眼睛变色啊?搞不懂。

想不通的前野直接抱起继乃以常人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离开了小巷。

【4】
左拐右拐进入了一个居民楼后前野把小男孩放了下来,面对继乃指控的眼神,前野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继乃抱歉啊。你看我的速度不是更快吗?我觉得慢慢走很麻烦,就……”

继乃看了前野一眼,丧气地滑坐在地上:“不是啦,就是太刺激了点。”

前野跟着坐在继乃旁边,双手合十:“抱歉,抱歉。下次我会先说声。”

小男孩猛回头,气得脸颊鼓起:“还有下次?”

前野眼神飘浮:“啊哈哈!说笑,说笑。”

两个孩子在一番嬉戏打闹后在夜色的笼罩下疲惫地睡着,靠在一家门前。

片刻,脚踏声渐渐靠近门前,月光的照耀下柔顺的白发和眼镜一闪。

白发青年有马贵将,CCG的死神疑惑地打量他家门前的两个孩子:“这里为什么会有小孩?”

评论
热度(17)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