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带卡】今天卡卡西自杀了没?(44)

论被骗了感情的初代火影    

ooc警告

     鸣人昨夜翻来覆去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复活他父母和琳的主意虽然很扯,但,是真有效。
  他说:“有没有什么秘术可以复活我的爸爸妈妈和琳姐姐呢?”
  
  话音刚落,有人提到:“要论不用以命换命的忍术,我推荐秽土转生!”
  若轮谁会秽土转生,三代和鹿久立刻想到了大蛇丸。 
  收到鹿久的暗示,三代取出手机,拨打给他最天才的徒弟:“大蛇丸,老师需要你帮忙,能过来下吗?”
  
  等他挂了电话,鸣人虽然隐隐约约猜到,但还是需要确认下:“为什么要叫大蛇丸来啊我说?”
  不清楚所有人的能力,可脑子是这群人中最活泛的太宰笑眯眯地解释道:“当然是因为他会秽土转生啊~!”
  
  不到半个小时,大蛇丸就火速赶到。
  “老师,一大清早有什么急事?我还有个数据需要确认下。”大蛇丸踏入时身上还披着白大褂,一副刚从实验室出来的模样。
  “我需要你秽土转生四代夫妇和卡卡西的队……”话尾在一道熟悉的身影走进时截然而止。
  
  千手柱间?!
  
  “柱,柱间大人……”三代浑然不觉自己的颤动,内心被巨大的震惊与喜悦冲刷,熟悉的故人勾起他对少儿时代的怀念。想念所有人都还是那般单纯的童年,扉间老师没有死,他跟团藏还是惺惺相惜的竞争对手,亦是友人。
  
  “猴子你都那么大个人了还哭啊?”温润的男声带着些许笑意,熟悉得动听。
  属于秽土体的冰凉温度触上他的眼睑,不知何时盈眶的热泪被细致地拭去,三代哽咽地咬紧唇瓣,眼前的男人还是发黄照片上年轻的模样,他温柔张开的怀抱是那样的令人难以拒绝。
  他颤颤巍巍地探出手试探着,真人吗……?除了呼吸与心跳,实体与动作他都有。啊……只有柱间大人才有的亲和力,是他本人错不了!
  
  最终勇气上涌,大胆迎上时隔五十多年的拥抱。
  他痛苦地低鸣,声音抖得不成样子,在长辈的面前,他身为老人的稳重轰然倒塌:“……柱间大人!团藏,小春他们全都去了,只剩下我一个……”
  “我好孤单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说这都是我的错吗……不该包庇团藏为非作歹……”
  
  仿佛从初代那汲取了勇气,三代声音颤抖地开始向最需要一个解释的佐助,讲起他所知的宇智波灭族真相:“宇智波带土伪装成宇智波斑在九尾之夜摧毁了大半木叶,鸣人的父母四代夫妇在那场惨烈的事件中丧生。同时挑起了宇智波与木叶的互相猜忌,积攒的怨气在根部的间谍止水死去后彻底爆发。同时宇智波带土也在旁边扇风点火,跟团藏达成秘密协议,联手毁灭了宇智波。鼬也是木叶的间谍,他为了保护宇智波的声誉与村的和平……自愿,背上所有罪名,作为交换只要你不背叛,木叶会一直保护你。宇智波带土的真实身份是卡卡西跟我泄露的,并且你的哥哥的确下手杀了你父母,不过那是富岳夫妇自愿终结在他手里……不光如此宇智波带土还是炸毁木叶,导致我们穿越异世界的罪魁祸首!”
  久积在心的郁结总算说出的那刻,三代感觉到心灵洗漱般的释放。可他放出的平底惊雷炸傻的不光是佐助,还有听到斑的名字时瞬间眼神犀利起来的千手柱间
  
  比了解弟弟,更了解斑的初代神情晦涩不明地自言自语道:“原来……斑还没死,一直潜藏在暗处培养继承人么。他说的我一定会后悔和他死前胜利的笑是这个意思吗?斑……你想做什么!?”
  作为话题主人公的佐助一言不发,只是面色冰冷地沉思,反复咀嚼三代刚才的话。沸腾的黑水快要爆发时,他被金发的笨蛋一把抱住肩膀,还放肆地把爪子按在他头上乱揉揉:“佐助~那个叫团藏的混蛋不是死了吗?就剩那个呆兔还是歹徒?到时候我们一起狠狠地揍扁那混蛋好不?”
  不等佐助恼羞成怒地推开他,鸣人就先一步松开,笑眼弯弯地伸出小拇指隔空拉钩道:“就那么定了!”
  
  让佐助又是无奈又是怒地骂道:“不要单方面地做决定吊车尾!我自己也可以!”
  鸣人想了想决定不戳佐助的痛脚,只是傻兮兮地委屈道:“不行啊……好失望!失望到不想吃饭了。”
  吃软不吃硬的二少别扭地犹豫道:“你干嘛要管我的事?”
  
  鸣人双眼一亮,有戏!
  他握拳,露出掺夹真切怒火的表情:“三代爷爷也说了是呆兔杀了我的父母和害得大家变成如今的惨样!所以那人绝对不能轻饶!”
  他转而温柔地接着道,蔚蓝的眼瞳里反射着惊心动魄的光华:“所以我不能只让你一个人去啊!哪有让自己的……兄弟!一个人去报仇的道理!我相信——在场的各位都想找那呆兔算算账,对吧~?”
  
  佐助狐疑地摩挲下巴,思考鸣人刚才在“自己的”那句里可疑的停顿。可内向别扭的性格注定他绝对不会主动问出口,他只能把所有的纠结压下,环视周围开始同仇敌忾的忍者们。
  他小声道:“一群笨蛋……”
  
  在鸣人他们热烈讨论木叶的黑历史时,太宰和大蛇丸简单讨论了下秽土转生和它的使用条件。
  
  “咳咳!”太宰握拳轻咳了下,看到众人把目光聚集在他身上后才开始诉说他的目的:“向带土报仇的事可以待会说,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
  他拍了拍卡卡西在蜷缩着的老板椅边缘:“研究如何回到你们的世界,然后秽土转生四代夫妇和琳,当然能顺带复生他的父亲更好。以此解开他的心结!”
  他指了指熟睡中的醉汉:“他提过回去的方法吗?我记得他第一次穿越就是靠自己的能力回去的。”
  
  鸣人兴奋地举手抢答道,无形的尾巴转得飞快,堪比小电风扇:“我,我,我~卡卡西哥哥提到过一个半月后,当两世界靠近时他就可以通过逆转神威带大家回去!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穿越我说。”
  鹿久睡眼惺忪地揉了揉自己因赶着来而没来得及梳理的乱发:“啊……这样就好了。对付带土只要带着卡卡西,大家一起围攻便好,毕竟相同的写轮眼多多少少可以克制他的神威能力。”
  
  三代摩挲下颌点头道:“必须围攻!我们毕竟不知道带土到底有多少写轮眼可以用来施展伊邪纳岐。”
  柱间眸色暗淡,苦笑道:“伊邪纳岐就是斑用来假死的秘术吗……真是被他骗了五十来年啊。”
  
  “……愧疚到终生未娶,郁郁而终的自己真是傻啊。”最后的一句语调越来越轻,仿佛随时都会飘出窗口,化作沉甸甸的乌云而去。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