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鬼灭之刃】天降一只上一酱(1)

  • OOC,沙雕放飞之作,以缓解鳄鱼老师刀子之痛!

  • Coser变成上一♀套路

  • 继国兄弟还是cp,只是多了个妹妹

  • 女主无cp

  • 更新随缘~

第一章:Cosplay这种老套穿越没有存在必要

  01

  我艰难地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藏在树荫里,缩在粗壮的树枝上,浓密的树叶保护着我不被阳光灼伤。伸出右臂,印入我视线的是被高级布条缠绕的左臂,下面是可怖的烧伤——如同鬼,害怕太阳。

  

  “哎,Cosplay这种老套穿越没有存在必要。我又不是起点孤儿、晋江同人女、日轻高中生!穿个头!”

  “日!这次漫展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了!”

  “……说得自己好像能回去似地。”

  

  明明上一秒我还在漫展,下一秒却飞跃到一座原始森林中,怕光的趋势与我正在cos的角色,让我快速推出我在《柱灭之刃》、啊不《鬼灭之刃》的事实。


  我cos的角色正是性转版的黑死牟!没有三双眼睛的那种,最多一双戴着鬼眼美瞳的目、两对眼状花纹。

  

  02

  由于抵不过姬友的死缠烂打,我终究还是掉进了《鬼灭之刃》这个坑里,我是从动画入坑的。那时的我还没领悟到被粉丝称为《柱灭之刃》的黑泥、🐊老师的神级喂刀术,那时我还停留在动画看到无限列车预告的激动与女装无惨的大型裁员。

  

   内心的振奋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掉进漫画坑里,废寝忘食地看到第178话,我为每个柱的死亡而打湿了枕巾,但最震撼我小心脏的是继国双子间复杂而又甜美的感情。


   因此当我姬友发出去BW展cos继国双子的邀请时,从来没去过漫展没cosplay过的我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你的气质跟脸超适合扮演上一的!就是……你胸太大,要不尝试性转版?”绣娘兼职妆娘的姬友摩挲下巴的打量着我,那估量砧板上鱼肉的冰冷目光让我不禁一个激灵。

  

  “你是在妒忌我的对D!凭啥不能cos男版上一,你都说我脸像啦!”

  “我是做cos服的,我能不知道?”她挑眉地凝视我的双目,结果我越缩越小……

  

  她是绣娘,她最大!她是妆娘,她最大!

  你在内心大声催眠道。

  

  03

  姬友花费一个月,总算在BW开始的前一天完成所有的道具。

  

  假发跟鬼眼美瞳是你在淘宝高价定制的,在半个月前就到了。现在你已全副武装!

  

  转圈欣赏全身镜中的美人鬼:黑色大波浪中发尾犹如燃烧的火色、梳着高马尾、穿着改良武士服。

  

  仔细瞧,红色的眼白、柠檬黄的眼珠,美目上下都用红颜料画着形似眼镜的纹路与火焰的斑纹,精雅的五官组成一张古典美的瓜子脸,即使和服宽松也完美勾勒出的乳量————

  我不禁手向前指,用鼻孔怼人的姿态假笑道:“哦、吼、吼!无论妾身做了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妾身实在太美了!”

  

  然后我眼前一黑,猝不及防地被姬友扔出的羽织糊一脸。我扒下丝滑的布料,委屈巴巴地盯着残忍的姬友。

  〒▽〒

  

  缘一打扮的姬友以神似的淡漠表情抱胸,道:“闭嘴,你这个残念系美女!你只要不说话、不occ,你就是完美的上一。”

  “告诉我,你喜不喜欢继国兄弟?想不想还原角色?”

  

  我小鸡啄米地点了两次头,不敢再皮了。

  嘤,除了《鬼灭之刃》,你也很喜欢《海贼王》呀。

  

  女帝有什么不好!女帝天下第一,天下最美!!

  “嗷!”撅起屁股,就知道我放什么屁的姬友这次直接天降正义,给我一个热烘烘的脑瓜崩。

  

  “我不是佐助,愚蠢的弟弟哟!”我驳嘴。

  “闭嘴,我愚蠢的姐姐大人哟。”她冷眼道。

  

  姬友摸了摸我的头,神色缓和地叮嘱道:“穿上战服就要抱着朝圣的心态,化身原角色。知道了吗,姐姐大人?”

  

  “缘一哟,你胸太平才扮男装,姐姐好心疼啊~”出于妒忌心理,我作死地挑拨“缘一”的神经。

  

  04

  我为什么就那么贱呢……人为什么要作死呢?

  

  我手掌轻拍过脸颊,才不是因为怕疼,只是怕弄花妆!然后被“缘一”丢进焚烧炉里。

  

  因为把姬友彻底惹毛了,她直接把懵逼的你扔进人山人海中。

  可恶!你记住了!!【记小本本.jpg】

  

  身边被一堆闪光灯狂闪,朝自己方向涌动的激动人群包围。

  

  “这个上一酱好可爱!而且有容奶大啊!”

   “果然三双眼睛才是本体,要不是这把刀我还以为是鬼化的缘一醬。”

  “Prprprpr——这脸跟气质好适合,就像是真的大小姐!!”


  还不会在人海里灵活穿行的你只能无助地伸出手,目送“缘一”撒手没的身影。

  我错了!!救救我————!

  

  05

  当我好不容易从那堆疯子中钻出,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我低头理了理被弄乱的衣服跟头发,视网膜被突然拔高的亮度晃到,“?”抱着疑惑,抬脸望。

  

  蓝天白云,绿叶森林。

  “!!!”

  

  我忍不住破了从漫展开始就开始修行的闭口禅:“什么鬼啊???”

  

  不自觉地用上远超原地球顶级运动员的速度,我跑到湖边想要用倒影看清自己现在的样子。

  

  日!连我原本的萝莉音都变成少御音了!!

  

  慌乱地扒拉原本的假发与妆容,此刻它们却浑然天成地长在我身上。接着顿然爆发的灼伤席卷我的全身,从左臂开始出现触目惊心的烧伤。

  “嗷嗷嗷嗷————!!!”

  意识到自己到底变成什么,顾不上悲伤自己连人都不是了。我像只狒狒般立马窜上最近的树上,借着树荫阻止灼伤的蔓延。

  

  “这算是一点挂吗?没有直接灰飞烟灭……”


  06  

  用由塑料变成不明材质的武士刀割质量变得更好的羽织。

  我一边倒抽一口冷气,声音都含着颤抖,一边用布条包扎伤处,幸好平时打恐怖游戏习惯了,不然我完全hold不住那血肉模糊。

  

  “缘一……你去哪了?好疼啊,为什么只有我在这。”还记得自己穿着战服,我没有叫姬友的原名,只有脱离自己脆弱的人格,才能在《鬼灭之刃》这个残酷的世界坚持下去。

  这里除了《柱灭之刃》,还能叫《无人生还》。

  

  越想越胆怯,为了给自己鼓起勇气,我笑容勉强地说起单口相声来:“啊!幸好没有变成三双眼睛,不然密集恐惧症怎么办!”

  

  “缘一说:‘你个残念系美人,给我闭嘴’。”

  “好的弟弟,没问题弟弟!”

  “缘一说:‘我怀疑你在骂我,但我没证据’。”

  

  “兄长大人……多么可悲啊,为了活命,您连变成女子也在所不惜吗?”树下传来一道清朗而磁性的成年男性声音。

  

  我满脑子问号地低头俯视……

  日!正牌缘一找上冒牌黑死牟了!!

  

  别追我!我没有急支糖浆啊!(っ*´Д`)っ


评论(12)
热度(105)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