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斑柱斑】征服全忍界(3)

  • 日常ooc

  • 三国柱间,姓织田

  • 此章大量发糖,要注意牙齿哦。

  • 目录

        如蛇攀岩而上的阶梯有两位头戴斗笠、一黑一白的行人漫步行走着,登上了火之国最高的一座山峰。放眼望去云海翻滚,如丝的白雾缭绕不远处的青峰群,连绵起伏的山峦近深远淡。再怎么烦躁的心也在大自然的浓墨重彩下被安抚。

    斑感叹地眺望远方:“多年来从未有时间像这样四处走走,看看美景。”

    “现在你就有这个机会了。”织田打了个响指,然后美滋滋地拿出路上买的草莓大福准备好好品尝。

    “哎哎哎!你在干嘛?放开我的大福!!”

    “现在归我了~”斑眉眼弯弯地咬住从织田口下夺走的大福,表情格外得意。

    嗯,甜度刚好,真不愧是火之国樱花斋做出的甜点啊!

    织田表情目瞪口呆地看着斑一点点把草莓大福吞掉,泪水都被气得直滚而出,红了冶艳的眼梢。

    “你怎么敢……”

    斑无措地瞪大双眼,暗道自己调戏过头了。他慌乱地安抚织田:“别,别哭啊。我给你买多二十份好不好?”虽然有点心疼自己的钱,但直觉告诉他放任织田继续黑化下去会有很不好的后果。

    眼泪以令人瞠目伸舌的速度倒退,斑震惊脸,原来人的眼泪还能倒流吗?!

    “你,你怎么办到的!?”斑不自觉地就问出来了。

    织田眨眨眼,表示小意思:“只是织田家的小幻术而已。”

    “写轮眼居然看不出来?”斑立马感兴趣道。

    织田骄傲地挺起胸膛:“那是因为我还用上了八卦奇术,并不是纯粹的忍术,想看出来可不容易。”

    斑摩挲着下巴,八卦奇术?听起来很像家族绝学啊。这可不好贸然询问。

    织田斜眼打量斑的表情就猜到了他的小心思:“想学的话随时都可以问我。”

    “那好,拜托你了,织田老师。”斑学着织田的样子抱拳,揶揄道。

    “哎哎,别逗我了。这些虚礼就免了吧,反正你又不是真心的。”织田无语地挥汗。

    两人席地而坐,一个专心在听,一个专心在教,气氛异常和谐。

    斑靠着写轮眼挂,学习进展飞快,只要是个老师都会被这种速度打击到。可织田却一脸淡定道:“要是你的速度没那快,我还要怀疑是不是你的智商拖累了。”

    斑没好气地锤了织田一下:“那你说说你用了多久学会?”

    织田听后脸蛋涨红,不好意思地说:“诶嘿嘿,比你慢了一个月。”

    “切!”

    “喂喂!我又没有写轮眼,我这速度也是很快的好吗?正常人想学都学不会呢。” 织田抱胸,高傲地抬起下巴:“一言蔽之我是天才啊!”

    斑干巴巴地鼓掌,表情冷淡地说:“哦哦,你是个天才啊。”

    “那天才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行动呢?”距离他们立下要推翻世界的志愿后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织田还没有行动。每天要么教教斑八卦奇术,就是拉着斑到处游走,半火之国都快被他们走遍了,还没有拿出个像样的计划。

    “你是笨蛋吗?你以为这一个月我就光带你游山玩水啊?”织田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

    “哦?”斑挑眉,低沉的嗓音发出危险的信号,让人不寒而栗。

    但织田却粗神经地取出一份豆皮寿司,挥了挥无声地询问要吃吗。

    哎,斑泄气地一把夺过寿司狠狠地吃起来。这家伙总能在他气上头的时候,一盘冷水浇灭,让人对他无可奈何。

    “好了,你也别气。zao反那么大件事当然要谨慎行事了。要是没有详细的情报支撑我们的计划,那也只会是空中阁楼。”织田也给自己拿了一份豆皮寿司,吃得鼓起一边的腮帮子,甜甜的真好吃!

    这家伙总是在无意识卖萌啊……斑死鱼眼地吐槽道。

    “需要情报的话怎么不早说?势力的话我再落魄还是有些的。”斑挑眉,对织田没有想到他略有不满。

    织田咽下一块寿司,诱人的喉结上下滚动着,吸引人的目光也随之滚动:“嘎哈哈哈哈!斑先生是谁给你的自信,你的势力没被木叶盯上呢?你还不知道吧,那天我跟踪你时,你身后至少有3个白眼暗卫在监视你,自然你的势力也被发现了。”

    斑惊愕不已,他维持着瞳孔收缩的表情颤抖着,愤怒在烘烤他的心。随之他垂下眼帘,紧抿唇就那样安静地沉默着,半响才一句:“是扉间吗?光是赶走我还不够,还想拔除我的爪牙?!”

    织田点头附议着,轻声道:“所以你的旧势力已经不能用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一起来建立属于我们的新组织吧,好吗?”

    斑把手搭在织田的肩膀:“好啊。我谋略不太行,就靠你了,主公。”

   两人相视,不知是谁先笑,笑容似传染般攀上两人的嘴角。

    主公吗?第一次觉得那么动听呢。

    织田举起豆皮寿司的漆木盒子,微笑地歪头询问:“还要吃吗?话说斑先生的品位还真不错,推荐我的豆皮寿司很美味呢。”

    “只要是甜的你都喜欢吧?”斑慢条斯理地捻起一块豆皮寿司,享受地嚼嚼嚼。他可不是什么甜的都喜欢,只是恰好偏爱豆皮寿司而已。

    “没错!糖分即是正义,没有糖的世界就不该存在!”织田摆出中二的pose,沉声道。

    “嗷!你又敲我。”

    “正经点。”斑没好气地叮嘱。

    织田吃痛地半蹲捂住脑袋瓜,一会后他仰头看向斑:“你想知道我世界的力量体系吗?”

    “有点兴趣。”斑眯眼警告织田老老实实讲清楚,不要突然皮那么一下。

    “一言蔽之我的世界用的是一种叫内力的力量,不需要结印即可使出。不过根据各种武学,发挥出的力量也大相径庭。大致分为武道流与法术流,两种流派各有千秋。而我则是两种都精通的天才。”织田滑稽地挤眉弄眼道自己是不是很厉害呢。

    “那你的木遁是怎么回事?”斑嫌弃地转移视线,谁会想夸这家伙啊。

    织田往嘴里塞了一块寿司,含糊地讲解道:“那是织田一脉的传承能力,每一代只有一人会觉醒,你们管它叫木遁。”

    斑惊讶地睁大双眼:“什么?一代觉醒一个?”

    织田摊手:“我那人人都是武、忍者,有什么好惊讶的。德川还一代会至少觉醒两对万花筒呢。”

    听到万花筒,斑的双眸黯淡了下来:“这是命运吗?兄弟总有一人会失去双眼。”

    织田无措地安慰道:“我的世界里德川家有一种秘法可以使兄弟俩的瞳力互换而不致盲,我正好知道。等复活了你的弟弟,你们就可以互换瞳力了。”

    “那代价是什么?天下可没免费的午餐啊。”斑嘲讽地勾起唇角,笑容好看却寒冬三尺。

    织田眼神复杂地看着斑,这家伙被害妄想症末期了吗?

    但没有丝毫隐瞒地坦白道:“虽可以自由使用,却失去进阶成轮回眼的机会。你确定吗?”

    “只是会没法进阶轮回眼吗?那代价还真小啊,我宇智波斑就算没有轮回眼也照样是强者。”斑捂住双眼,语气桀骜。

    “那你想现在复活你弟弟吗?”织田问,默默地咽下了告知复活麻烦程度的心思。

    “白痴,世界还没和平,我怎么能让弟弟回来呢?”斑无语地瞥向织田,拳头悄然攥起。                                                    

    泉奈……等我。

    沉浸自我思绪中的斑并没有注意到织田的苦笑,织田垂下眼眸,自我嘲讽道:还真是乱给自己添麻烦啊,居然连复活死人的活都敢揽了。

    “不,我这只是在帮助心爱的手下。”织田小声否认道,然后慌乱地望向斑,暗自祈祷那人没听见。

评论(8)
热度(16)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