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11)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消逝的卡魔拉……还能回来!?
  
  知乎上有那么个问答,为什么灭霸不派小兵去取灵魂宝石,这样就不用牺牲自己的爱女了?
  神答案:不够忠诚的小兵不敢去,而足够忠诚的小兵最爱的就是灭霸!
  
  星爵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眸,呼吸瞬间停滞起来:“你、你是说卡魔拉可以回来!?”
  星云也跟着讶异地张大了金属的咬肌:“那个法师说谎了??”  
  
  左脸颊印着“I”的人偶侧头笑望不远处正无语的长脸法师,再转回头道:“因为这是不可复制的奇迹。”
  
  两位人偶一左一右,举起相反呈镜面的手臂,纤长的食指抵在唇珠间,笑容无比神秘。
  如水晶般剔透的蔚蓝光圈在金发碧眼、肤白娇小的人偶双子身边徐徐展开,形成一块犹如国王领域的圆形空间。
  
  在边缘升起,无色的壁隐隐泛着斑斓美丽、如海的色彩。它如同最沉默忠诚的守卫保护着领域内的双子。
  
  如天使吟唱般清澈动听的音波悠悠传进每个人的耳膜,那不是歌曲,而是无法被凡人理解的高阶语言。
  
  在这般神圣的场景中双子如无数宗教的油画般虔诚地托起闪烁油绿光彩的宝石,那是掌控了时间的神物,冠以“时间”之名的无限宝石。
  
  一号垂眸念念有词,宛如在念诵冗长的古老咒语,被其勾引起好奇心的超英们无论再怎么踮脚前倾,都只能听见歌曲般的语言。
  
  时间宝石被无形的力量轻柔地托起,浮空到十米高的空中,秘眼圆桌团的人偶双子的吟诵也临近尾声。刹那间,淹没人耳膜的美妙的歌喉戛然而止,令少数沉迷进这顶级歌剧的人们露出意犹未尽的幽怨神情。
  
  仪式已经到达尾声,时间在无限宝石与织田的superpower地共同作用下开始回溯那些逝去的生命。
  
  其中还少不了核心领域对织田的力量加持,不然这奇迹就无法实现了。织田的世界毁灭后有许多负面的后果,少数的几个好处便是世界核心失去世界这个旧宿体后,织田变成了它的新宿体,相当于一个超强的随身领域buff。
  
  渐渐的,灵魂宝石的存在陷入波动,实体如同雪花化的视频,影像一会模糊一会清晰,周边出现无数杂色的线条。
  
  最终一个夕阳色的大型旋涡把灵魂宝石吸取了,随后诡异地让人感知到这非生命、自然现象的不舍情绪,犹犹豫豫地吐出一位绿色肌肤的御姐。
  
  “卡魔拉!”一男一女,两道声音在不同的位置,异口同声地响起。
  
  男朋友最终还是抢不过心切的妹妹,最先抢到懵逼的卡魔拉胸口位置的是机械改造人——星云。
  冰冷的机体流着滚烫的泪,星云声音破碎地重复道:“真是、真是太好了!卡魔拉,你回来,真是太好了!”
  
  即使肤色是诡异的原谅绿,可难掩这外星御姐优秀的五官,散发着撩人的异域风情。她笑起来的时候,花儿仿佛都绽放了,映衬着美人愉悦的心情。即使她仍然不了解现在的状况……但,妹妹开心就好了。
  想着她收紧双臂,把亲人抱得更深了。
  
  孤零零的星爵摸了摸鼻子,他抢不过妹妹,就只能在一旁无奈地围观女朋友跟小姨子的姐妹情深了。
  心塞塞,我也想要卡魔拉的抱抱啊,他想。
  
  ……
  
  矮人,在无数故事里都是最精通锻造之道的武器大师,他们仿佛是天生的工匠,这个宇宙里难以计数的神器都出自于他们粗糙、却精巧的手掌。
  其中包括灭霸的无限手套,抵御宝石的反噬,流畅自如、可使用所有宝石的力量。
  
  当然矮人是拒绝给这个恶棍造武器的,可与灭霸的无敌军团相比而言太过孱弱的种族还是抵不过横在脖子上的冷刃,灰灰地从了。
  物尽其用后自然是丢进垃圾桶里,这个可怜的大师族群被屠杀得只剩最后一人,而最后的矮人此时正在利用中子星内核的力量帮雷神锻造一把反无限手套武器!
  
  雷神托尔,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灭亡的阿斯加德的神王,同样被灭霸屠了族。真要按照原著走下去,他未来会变成一个沉迷可乐鸡翅的大肥仔。
  
  庆幸的是现在的他还是一位容貌英俊,身材健美想要获取新武器找灭霸复仇的1500岁的有志青年。
  
  他经过九死一生、落了个全身烧伤才勉强在中子星几千亿度的高温之下,启动熔炉。(注1)以中子星的力量为火,矮人大师抬手开始叮叮当当的塑形工作。
  可锻造这反无限手套的强大武器并不容易,树人格鲁特还牺牲了自己的一根手臂作为斧头的柄,“暴风战斧”才彻底成型!
  
  浣熊火箭气得小个子的他不停上蹿下跳地教训重伤的两人,突然,无数嘈杂的人群话音在他们背后响起。
  
  声音无比熟悉,犹如阿斯加德——雷神的故乡还未毁灭时的热闹。
  握紧暴风战斧的把手,托尔踌躇地一节节回首,他没听错!居然真的——
  是大家啊!!
  
  被灭霸杀尽的阿斯加德难民笑容灿烂地朝他们的王挥手、欢呼着。
  “……”滴答滴答的水声落在干燥的地板上,雷神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嘴难看地咧开,想要露出一个微笑……却……哭了。
  
  归来的人有过去无数次在他耳畔回响的英式口音,那道男低音笑意吟吟地打招呼道:“Hi, brother~”
  
  “闭嘴……”
  雷神张开自己的怀抱,笑得很丑地对弟弟说:“为什么不直接给我个拥抱,我的兄弟。”

        ……

  “Sir,已经是2018年了吗?看来我真的消失了很久。”一道优雅的知性英伦男声在钢铁侠的战甲内响起,逝去之人的嗓音唤起了钢铁侠的回忆,与随之落下的眼泪。
  
  “……贾维斯,欢迎回来!”
  自从他的AI管家在奥创危机里被销毁,新的AI星期五替代了那冰凉的位置。可夜半冒着冷汗地从噩梦中惊醒时,他对贾维斯的思念积沙成山,越来越沉沉,令他的每一次呼吸都带着沉重。
  
  如果这是童话,那么将会是每个人都获得了幸福的大团圆结局。王子嫁给了女王、公主找到了真爱、死去的生命从坟墓里爬起来,再次踏入阳光中。
  
  推动了这一切的秘眼圆桌团已经彻底在超英的心中竖立起一个高大的形象,之前那场神圣感十足的仪式把他们之前对这组织的负面印象,诸如逗比、狂傲,通通升华成了每一个动作都有深意。
  
  织田之前那个浮夸地怼灭霸的场景?不好意思,他们的脑子已经自动把那个改造成一个气场二米八的金发正太在霸气地抗争紫薯坏蛋了!
  
  那么自带圣歌,逼格超高的仪式背后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导演96:『各就各位,老爷您快点展开核心领域啊!』
  
  织田柱间:“别催、别催。我一紧张就有点忘记怎么开启了,要知道我只是个新手世界意志。”
  
  宇智波斑:“我要做什么?感觉自己这么老还要刻意卖萌……我可以退队么?”
  
  五虎退:“信长,我呢?有什么安排,比如站位!话说有剧本吗?”
  
  导演96:『很好,核心领域到位……哎、哎!斑大人请快跟着进去啊,不要傻站在外面。里面有你的戏份,你要跟老爷一块吟诵呢!小少爷,你只需要站在那就足够霸气了。不需要多余的安排。』
  内心os:小少爷的形象太渗人,还是不要乱入……破坏好不容易建立的神圣氛围。
  
  织田柱间用小短手捧起厚重的书本,表面如同天使般圣洁,内心却如乱麻般纠结:我在念什么??还有这bgm是哪里来的,怎么那么像上一位世界意志的声音!?
  
  一旁跟着瞎几把念的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好担心忍宗目前的状况,不知道柱间一个人能不能行啊……姓织田的居然还要待两年,不能忍!
  
  ……
  
  当从无尽的喜悦中回神,想要探头去寻找恩人的身影,钢铁侠才惊愕地发现无限手套上被挖得只剩一颗孤零零的空间宝石,仿佛是特地地留下这个方便他们回家。
  
  ……他们错了!秘眼圆桌团根本不是什么高大上,一看就知道有故事的神秘组织!!他们是一群强盗啊!居然还拿了时间宝石不还,太过分了!
  
  失去时间宝石的奇异博士反而是最淡定的那位:“他们是世界意志的使者,这一举不过是收回宝石,防止再有像灭霸一样的疯子。”
  
  重新拥有贾维斯的钢铁侠十分无所谓地耸肩,表示贾维斯才是真绝色!有没有无限宝石都随意。对于秘眼圆桌团他还是十分感谢的。
  
  找回女朋友,再次回归人生赢家阵营的星爵对此竖起了一个大拇指,深深地赞成。
  
  星爵终于抱上自己“香香软软”,事实上肌肉结实的女友:“希望我有机会跟他们当面道谢!赞美秘眼圆桌团!!”
  
  用无限手套发动空间宝石的力量,搭建起一个返回地球的通道,托尼·斯塔克朝众人勾手:“好了伙计们!该回家了!”
  
  ……
  
  另一边重新来到漫威世界核心的外来者们褪去了繁复的伪装,再次矮的变高,高的变矮。
  
  但团队的气氛不如刚离开时的表面融洽、达成共识。
  
  因为织田柱间一边要滞留两年的决定,宇智波斑的气场越发冷凝,几乎跌倒零点以下——冻死个人。
  
  沉默逐渐变得凝滞、沉重起来,令一旁的漫威小姐退避三舍地离开这个战场。顺便还牵着白卷团子的手,温柔地说:『大人谈话时间,我们就不参合了。』
  
  宽松的长袍底下斑的手紧紧攥成拳头,他没有压制这个人的胜算……没有把柄,就等于无法撬动这个男人的念头。但……不是没有动摇他的法子。
  
  骨节分明的大手掀开兜帽,首次露出兜帽下双黑的亚洲人长相,黑长的发丝没有发胶的天然炸起,如同这个男人,散发着一种危险的信号。
  
  肤色苍白,面容俊美中带着些许跟织田柱间如出一辙的高傲,气质沉稳却散发着如蛇般致命的气息。
  
  如子夜的黑眸紧迫地盯视着森之国大名:“在你的世界也有我吧,柱间。” 
  “柱间……这么肉麻的称呼你也叫的出口!?”
  
  下一秒,一柄乌黑的长木仓猛地朝斑的小腹捅去。
  “食屎啦!丰臣老贼!!”
  
  严重丰臣过敏的织田柱间看见斑露出真容的刹那,脑子一片空白,有的只是从内心无限涌出的愤怒与生理性厌恶!
  同时脑海的空白是因为太多太多被丰臣斑坑得满脸血的经历闪现,造成暂时的卡机。
  
  他没空去思考为什么丰臣老贼会在这,宿敌出现,只有一个字!打——就对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