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12)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低调,并不代表我好惹!”徒手握住快速袭来的木-仓杆,宇智波斑低沉着嗓音警告道。
  
  说罢,毫不留情地结印,调动大量查克拉给织田柱间来了个S级的火遁沐浴。
  
  新奇的手势与陌生的能力让黑发红眸的男人回过神来,脑子开始区分对面前这位与他宿敌宛如复制粘贴的宇智波斑。
  
  红瞳冷却了原本炽热的怒火,他重新变回红玉般的冷丝丝,象征着他理智的回归。
  
  可已经挑起的战斗他为什么要中断?如同宇智波斑想试探他,他同样想摸清对方的底细!
  
  正巧了,我可要试一下你到底有几斤几两!织田柱间心说。
  
  不过——为了让这场比试不变味,任何开挂都被他们默契地收起。只进行体术与异能的比划!
  
  无论是织田柱间开启核心领域,或是宇智波斑解除封印开启轮回眼,这场比试情况都会暴走失控,避免不了一死或重伤的局面。
  
  体术与Superpower的交织,忍术与异物的针锋相对。这场比斗精彩纷呈到让缩在一角的漫威小姐忍不住开启镜像,跟着五虎退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观赏这部评分光靠打斗部分便可豆瓣8.7的特效大片!
  
  ……
  
  这场比试以织田柱间稍胜一筹为结尾,但打得酣畅淋漓、连感情也好上不少的两人十分清楚这不是对方全部的实力。
  
  还有很多后招、底牌他们都没有用上。
  点到为止——是这比试的核心。
  
  这只是一场互相摸下底细的模拟赛,并非生死战!
  
  织田柱间擦了擦嘴角的血渍,他皮肤白皙,因此青青紫紫的淤青看上去格外触目惊心。
  
  同理,宇智波斑也属于肤白一族,织田柱间不知道发什么疯,一逮着机会便往他脸上招呼。弄得他原本的俊脸变成猪头脸,端正的五官都被包挤得扭曲起来。
  
  不过脸无所谓,不致命的地方,斑直男地想到。
  关键的是眼前的男人实力恐怕比柱间还恐怖!在对强者抱有一定的好感同时,他的警惕比以往的总和更甚了!
  
  通过这一架,森之国大名对斑的好感改善了大半!虽然长了张招人恨的脸,但人品、下限与实力都要比丰臣老贼好一百倍!
  
  他拍了拍斑的肩膀,肆意地放声大笑:“我知道你赶着回家!但,时空穿梭不是这么来的。就算我们现在出发,没有你世界的坐标,还是得一个个找。因此……”
  
  “我只能跟你保证当你世界情况不妙时,我会帮你逆转时间!”
  织田探出手,双眸直视宇智波斑的黑瞳:“我看你顺眼,并且我们很缺人。要不要真正地加入我的队伍?”
  
  另一只纤长的白手有力地握上去,动作显然不大熟练、透露出一股子生疏劲。
  
  “成交。”宇智波斑淡笑道,对于他来说这不是感情交流,而是一种交易——用他的力量换取一次回溯败局的机会。
  
  齐肩发的男人笑嘻嘻地插科打诨道“别那么严肃,都是利益共同体了,就开放点。来,我起头说个笑话!”
  
  “我认识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叫丰臣斑,你是他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吗?”
  
  一头炸毛的男子挑眉,惊讶状:“我也认识一个跟你八分像的人,他叫千手柱间。虽然他是黑发黑眼,但他弟弟扉间是红眼睛——我想你应该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
  
  “以后请多指教,千手君。”  
  “也请多指教,丰臣君。”
  两人纷纷露出了假到爆表的笑容,回敬彼此。
  
  难忍自己强行被姓千手,织田柱间笑着纠正道:“事实上我跟千手柱间只是平行世界另一个他的关系,按照晋江同人来举例他是原著paro,我是日本战国paro。”
  
  莫名其妙的词语太多,斑听得一知半解,但不妨碍他抓住重点。
  “不同模样的平行世界么……”
  
  『仆发现了一本有意思的书,请两位感兴趣吗?』
  突然,AI-96的声音在双方的脑海响起。经过初次的炸毛后,宇智波斑已经习惯脑子蓦然冒出一道所谓英式口音的男声了。
  
  两人颔首,异口同声道:“说。”
  
  『老爷,身为合格的管家应该懂得主人的喜好。您在思维宫殿看晋江BL跟终点爽文的时间占思考时间的80%,因此仆开始给您留意有趣的书籍。就在此时,仆发现了一本名叫火影忍者的日本漫画————』
  『里面人物与故事跟你们的契合度高达90%。』

    ……

  时间回到1小时前,织田柱间与宇智波斑刚硝烟味十足地对峙,漫威小姐便淡定地拉着五虎退远离战场,免得神仙打架,凡人受难。
  
  她垂下如世界核心般晶蓝色的眼眸,嘴角翘起一弧似乎是嘲讽,又似乎什么都不是的淡笑。划破以往她给人的俏皮少女的印象,露出皮囊里历经沧桑的灵魂:『心思复杂的大人们,利益不和就内讧了。人类——真是善变又脆弱呀。』
  
  下一秒,黑发蓝眼的美少女又恢复往常阳光灿烂的笑颜,犹如正午的向日葵,跟着夺目的艳阳一同开到烂漫。
  她俏皮地在上翘的左眼旁比划着剪刀手,月牙弯弯地注视五虎退:『我可喜欢你的纯粹啦~真希望你可以留在我的身边,不要跟在糟糕的大人边被污染……』
  
  『唔……你愿意,跟着我吗?』晶蓝的杏眼真诚地直视五虎退的金瞳,语气柔软得像是甜蜜的棉花糖,带着一种呼之欲出的小心翼翼。
  ——她害怕被拒绝。
  
  【叮!一位披着超正美少女皮子的世界意志在真诚地邀请,请问玩家“五虎退”要入队吗?】
  【Yes】《 【No】
  
  毫无意外,五虎退坚定地选择了——
  【Yes】 【No】《
  
  一米三的可爱白卷团子腼腆地卷着自己的白发,如雪团的双颊飘着薄薄的红云。他尽量提高声音、字正腔圆地说道:“谢谢你,可是我要跟着织田大哥去找同伴们,无法驻留在此。而且——我已经有蔚蓝大人跟织田大哥了!真的很抱歉!!”
  
  说罢他姿势标准地朝愕然的世界意志鞠了一躬,再借着低腰的间隙在储存空间里翻找着什么。
  
  “给你糖,别伤心呀。”一颗滚圆得可爱的糖果被白皙的小手按到少女纤细的手上。
  
  “这颗糖就是织田大哥给我的!还有很多很多~而且呀,他会变出各种甜滋滋的水果来,你想要吗?我可以帮你问哦!0v0”孩子一只只地扳手指数到织田柱间队伍的优点:“还有信长是一位超级厉害的AI,牠帮了我超多的忙!要不是牠,我可没办法一边扛着火箭炮,一边打字说话。”
  
  “织田大哥很帅气,就像英雄!信长很厉害,比我在时间政府见到的人工智能还无所不能!!所以……所以,我很喜欢,不能离开。”
  
  露出无奈的表情,晶蓝的眼瞳里满是败给你的神色,漫威小姐探出手揉了揉拼命地在“告白”的白卷团子:『Ok,不用再告白啦。弄得我整个人都酸死了!』
  ——这么可爱的孩子,要是他们不好好珍惜,我绝对会第一时间抢回家!!
  
  『你说的信长我从来都没感知到呢,除了你们外的意识体不存在啊?』漫威小姐美丽的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像是遇到难解之谜时的小孩。
  
  “唔,虽然这么说不太礼貌……信长说牠不喜欢跟织田大哥以外的世界意志交流。”五虎退苦着张脸,踌躇地转述道。
  实在是太失礼了,为什么他要干这苦差事?!
  
  顿时,漫威小姐惊呆了地瞪圆一双杏眼,内心五谷陈杂:『……666?』
  
  这是漫威小姐长达两百万年的执行者人生中遇到最清奇的讨厌理由!牠敢用上一位世界意志的节操担保绝对不打死这个叫信长的!(上一位世界意志在活了不到一万年的时间里在宇宙遍地开花,处处留情。)
  
  ……
  
  不久前才从AI-96那里得知自己有可能是纸片人,要不然那本书是经过多方面复杂影响下的他世投影。
  不论真相如何,他跟宇智波斑都打定主意去探望下原作者。
  ——友好和谐的那种。
  
  不料自己的世界观才被炸一遍,现在意识又要被另一个平地惊雷炸一次了?!
  
  咔嚓,织田柱间不可一世的面具再次碎裂,他不敢置信地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侧头示意再说一遍?
  
  在两人打完的第一时刻就出现的漫威小姐耐心地微笑:『灭霸做得太过火了!这告诉我们全宇宙的人全然遗忘人在做,天在看。秘眼圆桌团,请给大家一个永世难忘、录入史册的教训!配合网上的造势,你们需要去踢馆的星球一共100个……我很努力地划掉那些影响力不够的弱鸡了!我保证这100个全都是强大、影响力辐射广泛的星球!』
  
  牠眨巴眨巴晶蓝色的剔透眼瞳,语气无比真诚:『要是觉得两年太紧,五年够吗?我可以给你们提供武器、宝贝……所以求别拒绝……我很努力地减少数量啦!拿着,这是空间宝石!怎么拿到的……就不用在意啦。』
  
  “一百个……”捏紧空间宝石,织田柱间深深地闭上眼睛,他的心脏仿佛被狠狠地来上一记,在剧烈的抽搐中带来阵阵眩晕。
  
  啊……他的眼前有点黑呢。
  虽然可以待五年,加更多的宝贝,意味着他拯救世界的进度又上涨了……但。
  
  五虎退惊慌地稳住他倾斜的上身,忙道:“振作点!织田大哥!”


不知道轮回眼是什么可以百度,一句话强无敌!可透露的消息是斑爷的轮回眼是祖传的,被诅咒过,因此用起来相当于杀敌一千自损五百。

评论
热度(10)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